2018安徽省宁国市银行行长金融风险管理高级研修班

时间:2018-07-11设置

201875日,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宁国市银行行长金融风险管理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在上海财经大学博思楼406室举行,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领导有: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朱志军,宁国市金融办副主任马艳。

朱主任代表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全体学院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宁国市金融办对我校的信任致谢。朱主任对我校的发展历史以及学院在高层次非学历教育培训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做了简单回顾。同时,朱主任祝愿全体学院在上海财经大学继续学院学有所得,生活愉快。

本次课程集中了知名专家学者及实战专家教授,课程涵盖了宏观经济、银行内部控制及风险管理等多门专业课程。学员表示在当今的时代背景下,行业面临诸多挑战,组织大家出来学习开拓视野打开思路,是提高管理水平的迫切需要,也是自身发展的内在需求,大家一定会珍惜本次学习机会,为本职事业的长远发展做更大的贡献。

最后,全体学员与领导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