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上海财经大学第十六届教工运动会喜获佳绩

时间:2018-11-15设置


 

  

1113日,上海财经大学举办第27届学生运动会暨第16届教工运动会并取得圆满成功,我院教职工积极备战,取得佳绩。

  



13日上午8点,校运会开幕式在校体育馆隆重举行。在谭予絮院长、林芳副院长的带领下,由我院16名教师组成的教师代表方队身着统一的服装、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进入会场,彰显了学院积极进取、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学院张彦波书记在主席台就座。开幕式上,校党委许涛书记宣布本次运动会正式开幕,蒋传海校长向体育运动委员会秘书处颁发“校长杯”,刘兰娟副校长主持开幕式,朱鸣雄副书记致辞。为了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会议精神,开幕式上由学校百名教师参加的工间操表演成为本次运动会的一大亮点。我院教职工方阵在林芳副院长的带领下动作整齐,青春洋溢地完成了本次表演。同时,工间操也成为了学院教师在工作之余舒展身体、健康锻炼的新运动。



  

开幕式结束之后,运动会田径比赛于武东校区田径场进行,共有13个学院、22个部门工会参加。首先进行的是教工运动会的趣味集体项目比赛,集体项目包括“摸石头过河”“快乐的小企鹅”和“杯水一战”,趣味性较强。学院教师们在张彦波书记的带领下,参与热情高涨,大家开动脑筋、积极训练,为赛出好成绩努力。集体项目一直延续到中午13:00,参赛队员、啦啦队员及后勤老师们始终坚守在运动场上,最终在三个集体项目中,我院取得了一个冠军,一个季军的好成绩,创造了集体项目历史最好成绩。

  





下午进行的是教师组800米、1500米、跳远、跳高、铅球等个人项目比赛。刚结束上午集体项目的教师们仅进行了短暂的能量补充和休息便继续投入了比赛。如果说上午的团体赛是智慧和凝聚力的比拼,那么下午的个人赛就是身体素质和坚韧的毅力的比拼。个人赛中老师们有的在运动场上肆意奔跑、一骑绝尘,展现了非凡的身体素质;有的在沙场上不断跳跃、一次次挑战自己的极限,彰显了追求卓越的体育精神;有的在跑道上咬牙坚持,在比赛的最后一刻也要超越对手,体现了顽强拼搏的人生态度。最终,在个人赛中,我院获得了三枚金牌、两枚铜牌的好成绩。





 

  

第十六届教工运动会继续教育学院光荣榜

朱小英

中年组女子800

第一名

朱小英

中年组女子跳远

第一名

罗红

中年组女子800

第五名

江红

中年组女子铅球

第六名

王蕴

青年组女子跳远

第三名

王蕴

青年组女子铅球

第七名

徐艺嘉

青年组女子跳高

第三名

戴强

青年组男子1500

第一名

戴强

青年组男子铅球

第五名

杨震宇

青年组男子铅球

第六名


随着麻国安老师掷出的最后一枚铅球落地,我院教师完成了本届校运会的所有比赛,教师们个个意犹未尽,纷纷晒出了朋友圈,选择最美丽的照片纪录下这美好的一刻。正如老师们所说,比名次更加有意义的是明媚阳光下大家灿烂的笑容,本届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学院精神面貌和良好形象。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凝聚的力量、更加专业的精神、更加真诚的信念为我国的继续教育事业奋斗,为建设学习型社会助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