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2019年度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申请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19-04-03设置

  327日—29日,上海财经大学2019年度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申请工作在我校中山北一路校区进行,本次申请学士学位的毕业生共578人。


为避免人流过于集中,帮助毕业生快速、准确完成学位申请,减少排队等待时间,自考办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和精心的安排,梳理了近三届毕业生中违规考生名单和论文分数低于70分考生名单,对各届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时间做了分流,将申请流程和注意事项张贴在一楼大厅供考生查看。每一步工作安排2名工作人员同时进行,每个工作窗口贴有标签清晰可见,每位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每一名学生,耐心指导和解答学生疑问。在行政部的支持下,2019年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申请工作顺利完成。


  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每年一次,申请对象为近三届符合学士学位申请条件的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