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财财税首席财务官研修班开班

时间:2021-07-16设置

2021715日,北京金财财税首席财务官研修班在我校昆山路校区顺利开班。北京金财财税咨询有限公司项目运营总监聂兴乾 、上海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副主任(主持工作)叶晓汀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叶晓汀首先代表上海财经大学及继续教育学院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向学员们讲述了昆山路校区的历史文化沿袭,阐释了本期项目的办学背景和有关教学安排。最后他希望各位学员严格落实学校各项防疫要求,并预祝各位学员能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聂兴乾向本期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祝贺,向我院给予本期培训班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办学目标与意义,并预祝这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祝学员们在学习上取得更大的收获,在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开班仪式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