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上海市第79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组织工作

时间:2021-10-25设置


2021年下半年(第79次)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于1016日、17日、23日在我校国定路、武东路和武川路校区举行。我校考试规模位上海市十七所主考学校第四,报考总科次19612,总人数7841,考试课程36门。




在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为确保本次考试顺利开展,学校成立由两办、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医疗健康服务中心和继续教育学院组成的工作小组,严格按照上海市教委和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文件精神,结合上半年组考工作经验及学校工作实际,拟定并严格落实考务及疫情防控方案。


为加强试卷安全保密工作,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和上海市国家保密局领导考前对我校保密室进行了年审。我校试卷保密室的硬件配置符合《国家教育考试考务安全保密工作规定》标准,获得了较高评价。考前学院召集所有考务人员分三天分批进行考务和防疫培训,细化工作要点,落实工作任务,强调注意事项。


考试期间每个校区安排一名驻点医生,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好场地清洁消毒。在考场区域设置考生专用通道和校内师生通道,实行人员分流减少接触。


本次考试第一天恰逢降雨和大幅降温,学校及时做好应对准备,学院向所有考务老师发送信息提醒防雨、防滑、防寒,保卫处、后勤落实防雨、防滑措施,保障到位,没有发生因异常天气而出现的意外情况。


在领导的支持和帮助下,校内各部门齐心协力,通力配合,确保所有人员安全,顺利完成本次考试组织任务。

返回原图
/